乔振宇是我本命~

关于

严乔应该算是我爱上的第一对西皮,当时混贴吧,每天都在看同人文。后来玩微博,我关注的第一批人就是严乔党。我不是个长情的人,但当时我真心觉得自己会长长久久的爱着他们。

现在虽然对这对感觉变淡了,但是每次提到喜欢的CP时,第一个想到的还是他们。明月光也好,朱砂痣也罢,反正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一对能让我有类似的感觉,曾经我以为楼诚可以赶上严乔在我心中的地位,然而一个多月后我就出了楼诚大坑⊙_⊙

我也曾经羡慕萌热CP的人,官方发糖多,产出多……作为冷CP粉只能默默苦逼着。然而现在发现冷有冷的好处,清静,自萌。我很膜拜一直为冷CP产出的大大,不仅才华横溢,而且耐得住寂寞~

如今的我作为乔政委真爱粉在玩lofter之后看了些乔相关的同人,居然成了all乔党【捂脸,我都受不了自己。越恭苏恭木玉之类的西皮我看剧的时候没爱上,看同人居然萌的不要不要的!我以前以为我有CP洁癖啊……节操已喂狗⊙▽⊙

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,闲来无聊的碎碎念吧……无逻辑,无意义,就酱


抱歉占了tag,我想说有同好的妹子看到我的话可以给我介绍几个大大,安利文文和视频呀~~么么哒


评论(13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为我男神打蜘蛛 | Powered by LOFTER